第08讲 《士兵突击》的经济学

●你知许三薪水少吗?900块。那他凭什热爱他的工呢?

●什你感动?他傻吗?傻透了!

●在你的公司面找一许三的人,根本找不!

今我谈一非常关的话题——电视连续剧《士兵突击》。该剧似乎什功的理言。男主角许三同志,长丑,子矮,不迷人,毫无魅力,基本具备了男人不应该有的缺点。但是部电视剧竟此火爆,现象值我深思。

在讲许三的故前,我谈一其他感受。超女现象该怎解释?我很媒体超女现象的批评,说我的社众,尤其是年轻人,的肤浅,的急功近利,总希望一朝名,比李宇春张靓颖。两人有缺点,一长的像男人,唱的歌不听;一脸有斑点。居一夜名了。

实真简单吗?待社众吗?果社众真是此急功近利,什有二期的超女是最火爆的,一期与三期不火爆?两周,我受中国移动的邀请,在江苏给他的VIP客户讲课。了常州宿迁,我现一奇怪的现象。在我前,中国移动邀请了一剧团公演。剧团你绝有听说,叫做立秋话剧团。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7讲 人民币升值让你更富裕了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