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9讲 拐点真的存在吗

●宏观调控有效,国必须是一元经济。

●今解决中国经济的问题,我就必须跳经济圏。

●房价的稳定是房产目前缺乏量易的必结果。

2007年年末,深圳、广州的楼盘率先降价,王石更是在人博客抛“楼市拐点说”,一间“拐点”词汇变非常流行。房产拐点,股市拐点,价格拐点,几乎处处充斥着“拐了、拐了”的声音。有关房价拐点的话题更是众说纷纭。有人说房产价格的拐点终了,有人说拐点其实是商的一营销策略。那,房产的拐点,郎教授又是何分析的呢?

各位现场宾,。最近有几热点问题,很值我关注。其中一就是王石在一两月前提的房产拐点问题。在拐点问题的基础,我今关跟各位宾谈一谈真正的经济理念。

整宏调经济理念概涉及两参数,一是利率,二是银行存款准备金率。两参数非常重,前我次提。央行利率已经调整了六七次,存款准备金率的调整不10次了。我国目前的存款准备金率高达15%(编者注:根据最新资料,截止2008年6月25日,中央银行已将存款准备金率调整17.5%,是我国存款准备金率的历史最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8讲 《士兵突击》的经济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