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讲 从奥巴马与希拉里之争看美国

●国人的纪律强是你不象的。

●说:“我艰难……”眼圈就红了。

●他国黑人妇女说:“果你不知教养孩,就请你不生。”

2008年堪称“选年”,俄罗斯、巴基斯坦、日本等一些在国际政治舞台扮演重角色的国面临着选考验。其中最引人注目的属在国拉序幕的总统选。随着初选的进行,国历史迄今止从未有的戏剧场面现了。民主党现了最耀眼的两位候选人,一位是黑人竞选者奥巴马,另一位则是前任国总统克林顿的夫人希拉。场被称“黑人PK女人”的决,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。

什一次的选举特别有意思呢?因次选举很奇怪。国有两党,一叫共党,一叫民主党。共党选一白人,我觉不奇怪。民主党有两候选人,且未的总统很在两人中诞生:一是国女人,一是国黑人。在国历史是绝无仅有,且完全不符合国历史传统。什是我目中的国呢?我从国选谈国文化,谈国选。

1979年1月1日,中正式建,从此国门启,中国人始近距离观察国,了解西方社。由女神像、口乐、高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9讲 拐点真的存在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