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讲 不要走马观花看香港

●你果在香港请法官吃饭,那是绝不的。法官根本不敢跟你吃饭。

●香港人车速度奇快,在单车或者是双车的马路,车的速度达速60公,因香港几乎有人乱穿马路。

●让每一老百姓知法守法,才是未社展功的关键。

随着内城市逐步放居民人身份赴港旅游,香港的内客流不断放量增长。据统计,内赴港旅游人数从1996年的231万人次,升至2006年的1433万人次。在2008年,内休假制度改革,一趋势将更加明显。2008年,广东预计赴港游人数将增长30%~50%。香港已内居民越越熟悉的城市,吸引了更关切与渴望解读的目光。那,香港行仅仅是观光购物吗?香港社带给人的有哪些更重的内容呢?

各位现场宾,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,。欢迎收本节目。今我谈一谈香港。我是1994年香港的,在14年中,我香港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。你认香港是什的方?我相信很女同志说,香港是购物堂,香港就花钱。各位,你今就顺着我的思路,让我一香港走一趟。我今给你谈的香港绝别人谈的香港不一,因我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讲 从奥巴马与希拉里之争看美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