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讲 大学生为什么找不到工作

●什国生专业不口找工;我中国生专业不口就找不工?

●果你不听我讲课,你一辈子不知什找不工。

●你找不工,是因国产业链定位的错误,且现象随着我毕业生人数的增持续恶化。

从1999年始,我国高校始实施扩招政策。2000年,我国普通本专科在校生556万人,2005年一数字达了1562万人,5年间扩招了1006万生。根据国教育业展“十一五”规划纲,2010年普通本专科将达2000万人,将再扩招438万人。与此同,生找工日渐困难。近年,全国各的毕业生招聘呈现了“爆棚”的景象。在某些极端案例中,我,生卖“白菜价”,名校生不不养猪、卖、陪聊、乞讨……那,生什找不工呢?

今各位宾是生吧!我次谈一内生找工的话题。2007年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:工商管理专业就业率是58%;工科的管理专业是50%;农专业最,达78%;法、教育、媒体医在30%左右。果按照比例展,在座的各位失业的码占一半。找不工就不结婚,就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1讲 不要走马观花看香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