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讲 赴港求学,你了解多少

●香港中文基本施行全英语教,一期的授课课是北清华的3倍,且考试题目难更是你不象的。

●从香港转国、英国念书,是非常容易的。

●年轻人言,你不需现在就做选择,是给己更的选择空间。

1998年,香港高校首次委托内代召本科生。2007年,获准在内招生的香港高校增至12所,招生范围扩至25省市。约10年间,内赴港求的本科生人数超1万人。2006年,仅香港、香港科技、香港中文香港理工4所高校,就招收了约900名内生。省市的高考状元舍弃北、清华等内名校赴港求。一间,赴港求一潮流。,赴港求,你底了解少呢?

今谈的题目是香港的教育制度,我相信是我最有资格讲的。根据媒体的报导,内很生情愿放弃北、清华选择香港的。什现现象?我此提人的观点。

你在高考的前一年是否觉己很辛苦?在校每十一二点,回爸妈很疼,你煮汤补身体。在他的呵护疼爱,你终考了,了喜欢的校。在4年,你又了什?

果你觉准备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2讲 大学生为什么找不到工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