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讲 当美国遭遇危机

百年一遇,国金融风暴引全球动荡。

一旦国老百姓丧失信,果将不堪设。

●次贷风波背,何玄机重重?

拿一部分钱你的薪水,那就是几百万、几千万的年薪。一年几百万、几千万元的年薪,他觉是不够。他创造了一前所未有的次级债市场。

●华尔街经历行业震,底谁在操纵国投行?

我1986年毕业的候,找工的一志愿,包括雷曼兄弟、高盛林。

●国政府断手救市,依据何在?

1929年经济危机的根源就是国政府有设立防火墙。

2008年9月15日,国四投行雷曼兄弟终因次贷问题申请破产保护,从新一轮金融风暴的源头。被称国脏的华尔街由此陷入一片翻覆的动荡中,在短短数日内,雷曼兄弟公司、林、房利、房、国国际集团……昔日华尔街一叱咤风云的角色相继沦陷,一切仿佛是在验证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的话——国正陷“百年一遇”的金融危机中。那,底是什原因让国遭遇金融危机,在华尔街风暴的背,又有少我不知的秘密呢?

次贷危机近已经财经新闻中最热门的字眼儿,但是我相信,部分老百姓并不清楚什是次贷,或者次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 你的未来不是梦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