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讲 国际金融危机的本质

一提资本主义经济名词,我就马联剥削工人剩余价值的一经济政治制度。所,我一直回避资本主义制度深入探讨研究,一度被认是社主义制度的敌势力,有改革放邓平的不管信社是信资,展才是硬理的放思,才使我真正与资本主义社打。

在我所的政治经济,资本主义社中的资产阶级怎残酷剥削无产阶级的描述是令人寒的,资本主义社的贪婪、残酷、不惜一切代价追逐金钱你死我活的竞争且将注定隐埋的周期的经济危机,将群众引入极贫困的境。

,就是制度,它使欧经济在日新月异中强盛展着。且极强盛的势态,百年不倒。那,面的奥秘究竟在哪呢?

那就是资本主义的灵魂!

什是资本主义的灵魂,就是信托责任。就是相信委托的的责任,我的话说,就是我所说的良责任。

法律法规的制定,仅是条文的良体现,但在千变万化的经济动态中,真正约束人类展进程的是良——信托责任的。

在整资本主义社阵营,有形无形贯穿着信托责任一良监视器。

比说,国承担着百姓群众的信托责任,银监机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讲 当美国遭遇危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