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讲 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冲击

观众:早就听说郎教授的口才非常,今面面倾听,的确非常了。郎教授刚才忠告我观众的些话,绝不是危言耸听,不儿戏。我今次贷危机从国的星星火,展全世界的燎原势。就像郎教授所说的,国是从次贷危机爆,殃及投行再保险公司,最危及实体经济。那我,中国像有点异,在国外洪水滔滔的候,中国像有一点岿不动的感觉。目前在江浙区、珠三角,甚至香港区,有一些外向型的企业,倒闭风潮愈演愈烈。在我中国,风潮是不是从实体经济始,逐渐蔓延金融机构,甚至金融机构背,国的体制?就像郎教授说的,国外现在尝试着社主义模式,我了一报,像是说最近国外马克思的《资本论》非常畅销。因我是做养老金的,像郎教授说的,建立在一信托模式的养老产品。我就问一郎教授,国五投行倒了,类似AIG的型投保机构接不被波及?我国内的保险机构不被波及?

在一讲的结尾,我给各位提了一醒。那就是在2008年10月份,全球股市跌的候,我中国的股市跌更凶,别人跌一,我跌三。1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讲 国际金融危机的本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