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讲 股神也逃不过金融危机

即使在前的金融危机中,巴菲特依坚守其价值投资的策略,短期的失评价巴菲特的投资败,是无法准确结论的。

随着国金融危机爆,全球股市疯狂跳水,被称“股神”的巴菲特手持资金,乐呵呵始了他的抄底旅。根据权威调查显示,巴菲特在场金融危机中并不是隔岸观火,他己的损失竟高达163亿元,名列国股市十输排行榜三位。那,该何待位损失惨重的“股神”呢?

巴菲特信奉长期投资策略,但投资策略是必须寄托在一长久稳定的股市才赚钱。所你今不他在一刻损失163亿,是50年够赚少钱。你不跟他最高点做比较,是跟他原始投资做比较,你他赚少钱。他是一长线的人,因此就不短线损失少评判他的是非功。我相信,次金融危机顺利解决,股票市场恢复正常,他一定赚一笔,是一定的。是他在刻量买进的原因。果真像他所预期的,反弹的话,那他又赚一笔,说不定他又是赚钱最的人。

其实巴菲特懂的东西,国每一商院的人懂。在国教MBA有两校是案例教,一是哈佛,一是维吉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讲 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冲击目录+书签第五讲 全球金融危机中的中国经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