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讲 全球金融危机中的中国经济

根据经济观察报的实调研结果显示,江浙区服装行业工率不三分一,塑胶工业50%,橡胶工业60%,豆榨滤行业不30%。我己的研究报告显示,我己团队做的报告显示,海宁皮革城,皮革加工工厂目前停工60%,有呢,电量,我居有几区缺电各位知吗?你是我经济了电力不足吗?不是的,是因电厂不愿意电,我做的实调研现,中国总装机容量9.16亿千瓦,目前你猜,电百分几?有40%。

什?根本不需电,经济几度萧条,各位听懂了有。什有缺电现象?因电厂不电,越电他越亏钱所他根本不。从造很区缺电,包括贵州云南山西等。有呢,铁矿石,截止6月20号止,中国各港口积压的铁矿石,高达9,890万吨,已经超了金融海啸期的7,098万吨。

些数字,全部是制造业的数据。已经告诉各位朋友,我经济已经在萧条了。就是什最近温宝不断的浙江考察,他最近礼拜才终明白了。你不相信,他礼拜才懂了。怎意思?啊!水平。了,刚念的数据,就是病入膏肓的结果。那你问我了,郎老师,那我中国底生了什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讲 股神也逃不过金融危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