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讲 股市的信托责任

15世纪,欧洲陆兴了现新陆的热潮,人被各传奇鼓舞着,希望找一条通往遥远东方神秘富饶的中国的路。

1533年,250英国人每人各250镑,弄了三艘船雇了200水手,委托他沿西洋向北,找一条通往中国的海通。

200水手真不含糊,他一路向北,了北极。途中在挪威附近遭遇了特风暴,三艘船被风浪打沉了两艘,最剩最的一艘莫斯科威号,他是坚持着了北极。岸他滑雪橇在荒原搜寻了2000公,直遇了欧洲历史有名的恐怖王艾文,才知此路根本不了中国。他钢笔墨水换了艾文手的貂皮等土特产,“双方觉是一桩很划算的易”,又千辛万苦回了英国。

他有完预定的任务,是证明了北边的路不了中国。是他艾文的貂皮换了钱偿了商人的投资。

250商人有跟着他一前往,他知,既委托了200水手,唯一正确的选择是信任他。

水手接受了委托,他认是250投资人他的信任,唯有恪尽职守方报答份信任。所他才不辞辛劳,哪怕遇船被风浪打沉的坚持不辱使命。有找中国的路算是有完任务,因此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讲 全球金融危机中的中国经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