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讲 一百年前的中国股市

中国人股票市场的理解,在很久很久前是非常位的。我中国人欧洲人、国人同经历了三次金融危机,你相信吗?

欧洲在17、18世纪,尤其是在17世纪的候,连年征战。因的欧洲国有很殖,它打非洲、打南洲、打亚洲,各国打人穷财尽,怎办呢?是它就始行战争债券,不就始打白条。

白条打了是的,是仍不,是就明了股票市场。Stock原本的意思就是白条。

白条市场,就是欺骗股人,白条卖给股人。是欧洲人做的,我它翻译了股票。通股票市场给了它一新的概念。什概念?些白条是很有价值的。价值在哪呢?那就是白条带的未的现金流。东印度公司从中国及其他国掠夺的黄金白银,就是你未的财富。因你买了白条,有东印度公司将掠夺的财富,些白条就有价值了。

一批人被骗了,买了,价格拉高了,再骗二批。二批又被骗了,价格拉更高了,再骗三批,就一直骗,骗最一批,股市崩盘了,且连续崩盘三次。了1720年,各国拟定了“泡沫法案”。因每一次是价格炒太高,形泡沫,崩盘,所“泡沫法案”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讲 股市的信托责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