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讲 股市涨跌谁做主

今中国所生故泡沫、楼市泡沫、通货膨胀,甚至人民币汇率不断升等现象,根本不是由流动剩,是因今的中国经济是一全世界前所未有、独一无二的二元经济。

什叫二元经济呢?那就是我整经济面30%是热的,70%是冷的。哪些部门是热的呢?基本,证券、银行、产、钢铁、水泥等部门是热的。哪些部门是冷的?那些初有进证券公司,搞实业,尤其搞制造业的,一部分是冷的。就是说在二元经济环境,中国的经济同存在热冷现象,30%热,70%冷。真正带动我经济展的就是那些热的部门,就是与方政府推动GDP工程有关的部门,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展模式,就是我今所的模式。

就是说,产、水泥、钢铁、政绩工程、形象工程及它融资的银行证券公司等些部门是热的,迅速膨胀的,另外70%是冷的,现象叫做二元经济。

中国股市的问题症结究竟在哪呢?,中国股市的所有焦点汇集在了一问题,那就是承不承认中国股市的问题症结究竟在哪呢?在我,中国股市的所有焦点汇集在了一问题,那就是承不承认股改有重失误,承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讲 一百年前的中国股市目录+书签第九讲 房地产商惹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