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讲 房地产商惹谁了

根据某网站的报,95%的网友房产的易现状是不满的。

底是民众的仇富理祟?是产商富不仁?

什人产商总是存在或或少的敌意呢?

难你制造业痛恨吗?

你有有痛恨索尼的电脑?你痛恨三星吗?你痛恨比尔·盖茨的微软吗?像不。

什我中国人的焦点目标总是针产商?

中国的富豪一半是产商,就表示我的产业结构产生了重的偏差,句话是什意思?我曾经几次谈,今中国的经济并不是像所的那热,是同存在热冷。

哪些部门冷?中国部分的制造业是冷的,萧条的。哪些部门热?与方政府推动GDP工程有关的部门是热的,比产行业就是热的。什造现象?那是因资本的短视行。我最近不断进行宏观调控,提高利率,提高银行存款准备金率,你知造什冲击吗?使处在冷部门的制造业的企业更不干了,因日子艰难。那怎办呢?他就制造业的资金拿,热的部门炒楼了,是造房产需求的升。

就是今我中国的富豪排行榜一半是产商的原因所在,因他处在一热的部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讲 股市涨跌谁做主目录+书签第十讲 谁狙击了越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