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讲 谁狙击了越南

●危机突,令繁荣褪色。

做梦有,越南今竟生金融危机。

●有人预测危机,洞若观火。

他说,有些人不食物。

●危机背惊现鳄身影。

就通国际通货膨胀,让越南的通货膨胀率达不控制的25%。

●真是高明,他实在太厉害了。

底是谁在幕操纵,谁狙击了越南?

越南在最近五年被誉亚洲经济奇迹,我中国的很企业纷纷跑越南设厂。做梦有,越南今竟生金融危机。

越南位中南半岛东部,陆面积约33万平方公,人口7650万,经济农业主,其中水稻品质高、产量,年口量占世界三位。在结束年的战争,1986年,越南始确立“革新放”的展战略,政策的引导使越南吸引外资呈快速增长态势。在外资疯狂流入的同,越南的资本项目门洞,其12服务贸易领域中的11已经外放,其中包括通信、保险、银行等。度的放与经验的相不足,高速展的越南经济埋了隐患。2008年3月份,越南经济一连串的厄运接踵,越南盾贬值,楼市、股市跌,现米抢购风潮,通胀率升至25.2%,越南陷入了危机中。

危机是怎的?危机源不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讲 房地产商惹谁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