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话

我虽刚满12岁,但已经是三次跟随军走草了。一次走了5,二次走了4,是三次,已经走了21,我在走。方才那阵夹雪的暴雨,打我睁不眼睛。老高蹲身,我乖娃搂在怀,挡在背风的一面,但是我仍感觉很冷。候,每照例的雨雪终了,太阳却已偏西。再向北望,我望见一片蓝古怪的空,有平坦让眼睛忽略掉的草,及一丛丛早就被草鞋踩稀烂的草墩、草墩险的泥淖泥淖中陷落不见的红军战士。有军的影子,我掉队了。

老高左腿的枪伤又在流脓流血。我叫乖娃肩膀抵住老高的腰站稳,将他腿松的绷带重新扎,又插进一根手指试了试,感觉不松不紧。再向老高望,我现他脸憋气造的黑紫色外边又浮了一层难的青灰色,双眼紧闭。从早行军始,他的眼睛便再睁。情况我有经验,护理员,三次走草我照料许受伤的战士,像老高现在子,果再有食物强剂,他明,最迟必定死。

乖娃又在喊饿,喊脚疼。他毕竟太,10岁的男孩长却像六七岁,即使护理员太。是我让乖娃将马枪的子弹退收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敌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