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

王楼的客厅,间,朱玉琼照例在打麻将。玩牌的候朱玉琼一向投入很,乃至王沐一副气定神闲的模从身边走,眼角动一动。王沐压着狂奔半夜的喘气声,轻轻绕阳台。

阳台搁着几盆花,年送的候朱玉琼是爱惜了一阵,守着侍弄观赏,兴头一就平平了,今因少人打理,花叶有点黄瘦。在一盆月季花旁,王沐蹲身,身的刀在土仔细挖着。

除神话传说,花盆挖金子的故,约生在王。王沐父亲死了一年,赶候不,显赫的王今日薄西山,朱玉琼一寡妇,带着王沐王颖一双儿女前搬了两次,藏钱的方算绝了,最一拍脑袋,索手头统统兑了金条埋在花盆土,号称土生金。朱玉琼觉滴水不漏,连儿女告诉,王沐却一早就知了处宝。

知归知,他己从动金条的思,在他眼,母亲藏金的谨慎微已属俗不耐,他有着截不同的追求,同母亲,同姐姐,同死气沉沉的房子中的所有人不一。一次,不是四眼说抗日活动的经费不足……王沐轻轻转动着刀,刀尖碰在了一硬邦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楔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