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

桑霞的王带很不一的气象,每人有不同的感受。朱玉琼的感受简单直接,比桑霞的血缘关系,让产生毫不犹豫的亲切信任,比桑霞让现的浴室原是白色的;三伯伯的感受却是隐晦的,曲折的,他承认桑霞的表现无挑剔,但恰恰是才让他觉不劲,所他甚至希望够从桑霞身现什破绽;少年王沐说,桑霞犹狂风暴雨,他不知何迎接狂风暴雨,在面前,他的尊总是笨拙的,他的勇敢总是苍白的。

此刻的海刚进入夜晚,在一辆慢慢行驶的雪弗莱车内,三伯伯目光聚焦在马路前方两骑行车的身影,骑车的年轻人正是桑霞王沐。三伯伯老司机打手势,他再慢一些,尽量他保持距离。他了秘密跟踪者。

是很平常的夏夜晚,桑霞王沐了外滩公园。黄浦江弥漫着海租界在孤岛期特有的无耻平,各国军舰停泊的码头仍是海年轻男女的堂。江边传乘凉游艇的乐声,那是菲律宾乐队演奏的舒伯特的鳟鱼五重奏。军舰、商船及客船,是昏昏睡漂泊着。江面一派平温馨的夏夜景色。

桑霞递给王沐几硬币,他买瓶汽水喝,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