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

热闹嘈杂的公祥码头,船进港港,汽笛声此彼伏。一队队搬运工,工蚁一般扛着跟他身材体重不比例的箱子或包裹在阳光移动,他将一藤编箩筐搬一艘货轮,身的货轮挂着“吉隆坡——海”的牌子。贺晓辉穿着纺绸长衫、戴着细蒲草编织的礼帽,漫步在码头栈桥的那一边,像一提货的商,不却是焦虑的,怀表指针指向九点四十五分,桑霞依。

桑霞被困在王,是不码头了。声吩咐管妈,管妈屋顶假装晒衣服,从楼顶监视院围墙外的动静。管妈了二楼,果几持长枪的身影站立在围墙外。火急火燎从房顶的梯子爬,告诉了桑霞,桑霞听罢,走厨房拿一铁锨,递给厨子老罗,说:“院,不准任何人从墙头爬进!”

老罗脸吓白了:“他……他是有枪的!”

“他不敢随便枪,法国巡捕房的巡捕有那不讲理!假他进,请他一律从正门进!”桑霞说着推了老罗一,老罗慌慌张走门口,又胆怯站住了。

桑霞严厉着老罗:“王太太一直你人,什候难你?什候苛责你?连你的子女,接海念书、做工,现在太太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