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

桑霞是有故的,的故跟桑霞有关。现在我已经知,此桑霞非彼桑霞,并非朱玉琼有血缘关系,但是的确桑霞有渊源——是一很的朋友。

此桑霞——的本名叫叶荔红,桑霞是在从国回新加坡的船碰的。那候卢沟桥变刚刚爆,桑霞二次回国便在广州参加了共产党。抗战爆,组织了十批华侨青年回国参军。正是告诉叶荔红,共产主义是最人的,最合理的,是最有诗意的主义,所它应该是全人类最终极的理。

叶荔红永远忘不了桑霞初次给讲述共产主义的神情,那张脸是那神采飞扬,那双眼是那明亮炽热。

桑霞三次回中国的候,了一伙伴,就是叶荔红,是那次回国,介绍了叶荔红入党。本叶荔红打算留,海南岛苏区或者留在广州搞工。不七七变爆了,组织派叶荔红回吉隆坡,协助桑霞一块儿募捐组织生宣传抗日,桑霞被派了海。

今年五月,在桑霞被派回海前,生了意外,了一奇怪的病,死在了船。死的候,叶荔红陪在身边。

所叶荔红现在做的工,本是桑霞的。那一封桑霞父亲写给朱玉琼的信,原本是桑霞请父亲写的。桑霞闭眼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