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

老唐简直气疯了,他猛掐住王沐的两腮,王沐的脸被掐走了形,牙死死咬住。老唐从口袋抽手枪:“你底吐不吐?”

从两边马桶隔间的壁板,冒若干人的脑袋,吃惊着持枪的老唐头脸水淋淋的王沐:“是什爹啊?儿子枪的?”

“特务是拆白党吧?”

老唐枪口着众人一晃,指着刚才说话的男人:“管闲是吧?我平生最恨的就是管闲的人!”

男人的脑袋顿缩了。老唐继续枪口指着王沐:“吐!吐!吐!”

王沐存气老唐,力吞咽了一,嬉皮笑脸着他:“味,怎吐?”

王沐居真字条给咽了,老唐傻眼了,不他并不打算放弃,枪顶住王沐的口:“那张纸写了什?”

王沐低头了一眼枪口,眨眨眼。老唐的枪口在王沐肋骨缝钻动:“你不说我枪了啊!子弹从进,穿你活蹦乱跳的,再在你脊背一朵花,穿,精彩吧?”

王沐很冷静说:“不的,你不敢枪。英国老闸巡捕房离五分钟的路,刚才那人见你拿枪,你打死我你死定了。”

老唐感觉次跟踪实在窝囊透顶,传怎在江湖立足呢?他越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