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8

王颖终究拗不弟弟的死缠烂磨,答应帮忙,走门找黄包车。的行动逃不两一直秘密监视王前门的巡捕的眼睛,除了巡捕,有一魂不散的老唐。老唐坐在一挂着“夜宵”招牌的铺门口,着王颖叫住一辆黄包车,跳黄包车。他手表,很警惕从铺子走了。

在老唐身的不远处,丁在紧张盯着老唐。

黄包车顺着王的围墙王门口,门从面打了,车夫将车蹬进门。

王沐摩托部件放进一条棉被,再它包,吃力绳子被子捆扎,又拿一纸板箱子,剩余的部件放进,王颖一被子搬黄包车,放在车座。王颖了车,沉重的铺盖卷抱在怀,像抱着一孩子。王沐那箱子放在脚踏,己跳车,两人的脚踩在箱子。

守门的巡捕已经接同伙的消息,黄包车从门,喝一声:“停!”

黄包车停,巡捕问车装的什东西,车夫说是姐少爷。巡捕疑惑凑近车子,伸手正撩帘子,帘子却己打了,王颖呵斥车夫:“车怎不走了?我说急着赶路的!”

巡捕认是王姐:“晚了,姐哪啊?”

王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