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9

闻辛洪望楠满腔豪情的子,又本反感。洪望楠那神情像极了前的己,与其说是反感洪望楠,倒更像是反感的己。但是洪望楠太怕了,洪望楠让他觉“爱国”件简直就像瘟疫一,无法逃,无法快乐。他企图转移话题,苦笑说:“我像你的候,老已经生了。你不了,快结婚吧,别跟我一,老子,人的志向磨了。”

洪望楠像是在鼓励他:“你的志向不磨了的。你你的日本老板给辞退了,不够有志向?”

闻辛洪望楠的理解表示感激,叹息一声:“不了救亡英雄,至少不拿日本人钱的狗熊。”

“你的生计怎办?”

闻辛颓说:“活一是一。”

洪望楠反驳他:“你说话不是父亲。孩子才两月不,每在长,他活一就算一的!”

闻辛不语了。洪望楠了他一眼。谈话陷入冷场。

了半,闻辛忽问:“我跟你了内,我的眷肯定照顾?”

洪望楠热切着闻辛,他从闻辛期待的眸子了一丝希望:“你的工资,厂付比日本老板……”

闻辛打断他:“我是说老婆孩子的安全。”

“由你己选择。你让他住在海租界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