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

新四军游击支队营坐落在一片竹林中,竹林遮蔽日,炎热的夏完全拒门外。王沐桑霞跟在方连长身向竹林走,一路东张西望。是一新奇的世界,往往的几乎全是年轻人,些年轻人紧张忙碌,积极乐观,竹林似乎因此显生机勃勃。在路口站岗的是一稚气未的哨兵,王沐走他身边桑霞说:“霞姐,哨兵比我了,最十六岁!”

王沐的少见怪方连长逗乐了:“不算,我队伍最的有十四岁。”

王沐睁了眼:“他打仗?”

“现在不着他打仗,不他在习打仗。听说延安抗吗?我新四军有抗分校。”

王沐不声了,他有些害臊,的人比,他前那些行简直是儿科。

三女兵端着盆提着桶快步走,手臂戴着印有红十字的白色臂章。方连长打招呼,指着的方向说:“那边是医院,边是战服务队,就是搞宣传鼓动的。再一点,那边就是团部机关。”他见桑霞四处巡视,笑了笑,“桑找什呢?除了医院有几顶帐篷,所有单位是灵活机动,你路,白路走,晚拉铺盖就是屋。”

王沐盯着路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