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

1939年夏的那晚,一向做投机生意的三伯伯,破荒答应做一桩不赚钱的买卖:利银行的便利条件,帮助新四军管理一笔海外捐助的款项。三伯伯功笔款子做了投资,在1939年1941年间,笔钱部分解决了新四军的医药费,但是他拒绝收共产党的佣金。因他认,收了佣金就等被雇佣,他不愿意涉足政治,他希望王沐够平安,他才王,他深爱年的朱玉琼。许在他,是一场纯粹的易。

桑霞三伯伯在那晚谈话的二便离海,回南洋筹募资金。从南洋回,党组织安全考虑,直接派了皖南龙岩的新四军军部,王沐有半年的间有见。组织另外派了一老同志果品批站领导王沐包,他的药品输送站在十六铺一直坚持1940年春。

1940年的春,王沐进入中国抗日军政五分校习,随秘密加入中国共产党。

同年,王沐正式参加皖南区新四军,他一参军的有伙伴郑,他的另外两伙伴刘高早在年便跟着洪望楠走了——制造打击日寇的飞机,是他俩认定的最有效的抗战工。

虽吃住条件艰苦了一些,但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