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3

秋风乍,秋夜渐凉。冷寂的夜空中骤升一颗信号弹,同流星从低高,很快又升一颗,照亮了海郊区的运河。运河附近有一片白茫茫的芦苇荡,芦苇荡中隐匿着一艘艘木船,木船藏着一新四军战士,夜色中的战士全神戒备,等一声令便展行动。

王沐隐身其中的一木船,在他前面,伏在头一艘船船头的一军人回头,身的新四军战士挥动一手的驳壳枪,低声命令:“准备了!前进!”

埋伏在芦苇丛中的十几木船迅速芦苇荡,在平静的水面飞速划几十箭头,很快木船便已靠岸,从每船跳戴着芦苇叶伪装帽的新四军战士,他寂静无声却又十分迅猛在芦苇中奔跑着。

离海被召回部队的贺晓辉,在抗进行了半年的干部集训,被任命新四军皖南军部直属保卫团的副参谋长。此刻他威严站在芦苇丛,向跑的战士打手势,战士马停止前进。

贺晓辉的目光在黑暗中像是一亮的剑,“同志,前面的灯光,就是龙华的日军机场。我的动一定轻,准,尽量避免战减员。场袭击战我一定打漂亮仗,在鬼子认最安全的海腹插一刀!”战士群情激奋,一摩拳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