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个颀长纤弱的少年-2

饥饿,越越变不战胜

,他考了音院附中,提琴专业。跟了一位女老师,男人般的手,男人般的嗓音。比,他倒更像是女的了。将他按坐在椅子,手在他的腰脊拍击,意思他坐直。他坐直了,的手却贴在背,热呼呼的,一直渗进了肌肤。他直直不敢动,却有几分欢喜,他欢喜是女的,却又不像是女的。将琴给他,斜倚在他的膝。琴直往溜,一溜底,却不许他手抓住,不许膝盖夹,允许他的左手指轻轻抵着琴颈指板的背面。早已告诉了他,什是琴颈。拇指轻轻抵着琴颈,食指、中指、无名指、指,一排四指轻轻放在指板。琴往溜,他不知该怎阻止它往溜。是,二、三、四,琴渐渐不再溜了。并有什阻止它,一切一,它不再溜了,它倚顺在他怀。弓毛在弦滑。

他的弦响了。老师同说他音色是格外的,纷纷他练琴,研究他弓毛与琴弦的角度力度。他己困惑,他一切是极的,犹风吹,水流。他很爱拉琴,即使拉空弦,有趣味。凡从弦的声音,他珍爱,像是琴在说话似的。他拉琴,就像在它话。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颀长纤弱的少年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