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家老三回来了-1

中,统统停了课,闹革命了

江边码头的汽笛,鸣了不一辰,母亲再有,老三走了进。一张脸原就苍白,今了菜青色,眼圈黑,身长了一头,却细了一圈,风吹就倒似的。肩那一行李袋,眼细细的锁骨吊断了。一见妈,他便红了眼圈,张了几次嘴,却说口。先哥教了他,说海粮食紧张,动员人口回乡。母亲操的,又强,切不说校除的话。了眼前,他什话说不。见了情景,母亲脑子轰一响,虽什不明白,却又什明白了。并不问,说:“洗洗吧!”

他像了赦令,顺从走一边,放东西,舀了一盆水,始洗脸。妈在一边静静择菜。

洗完脸,他打行李袋,拿两盒点:“哥捎的,一盒给爷爷,一盒给妈。”

妈了一眼点,说;“老又花钱。”不再说什。

回的仪式简单顺利结束了,他又回了。离两年,那宅子像是更黑暗森了。他躺在厢房书。井那一棵臭椿树冲高,挡了窗子。他就着叶缝漏进的几丝光线完了一本本的厚书:《济公传》、《西游记》、《红楼梦》。一有三顿饭爷爷的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颀长纤弱的少年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