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家老三回来了-2

爷爷被造反派揪

信,爷爷被造反派揪,已经七七夜有音信;父亲病在床;弟妹几全了黑五类,在校挨训;哥那边有消息……望他回一趟。有黄豆、玉米什的,捎就捎点。信是四弟瞒着母亲写的,强的母亲是决不肯向儿子求援的。

他连夜赶北徐州,扛了一麻袋的米麦(他半年的口粮),轻轻巧巧在站台走了节奏。火车呜一声了,穿薄薄的晨曦,向南了。黑分方才。母亲怔怔着,几乎认他,待认了,脸才动了动。母亲老了,原白皙的皮肤干了,有了皱纹,衣着却仍是十分整洁。他将麻袋朝一顿,叫了声“妈”,嗓子却哑了。

母亲说:“洗洗吧!”再不问,他的回似乎是十分,他觉母亲什很明白。母亲是极有智慧的,从不因在孩子面前挨了公公的拐杖失尊严。那尊严全的身。努力帮助孩子不做错,若真犯了错,并不空加指责,似乎是那是不避免的意了。是全的依靠,包括父亲祖父,若有儿媳,祖父将什泄怨气表示威风,是一极的疑惑。

待吃饭的候,他才明白已经贫困什程度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家老三回来了-1目录+书签老宅子失火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