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老宅子失火-1

一堆烧焦的木头堆,伸了一双枯焦的露的脚

那宅子忽通体透明,水晶宫般的,随即便悄倒。火焰伏,静静舞着。始雨,淅淅沥沥,慢慢一点一点浇灭了火焰。

一人淋透湿,抖已经僵了。左邻右舍了门,纷纷拉着人孩进门避雨。谁不愿进,站在雨,望着那堆灰烬,那是房子的残骸,的残骸,望着残骸,才明白了宅子的神圣与伟。默默哭着,眼泪混着雨水,流了满脸满身。他流着眼泪,走近那废墟,跨门槛,向走。灰烬烫着他赤的脚,像在与他着最的告别。他觉宅子的爱,不觉呜咽。他走西厢房前面,一堆烧焦的木头堆,伸了一双枯焦的露的脚。是祖父的坟墓,祖父亲手己了坟墓,他死失了威风。令人愤怒却又安慰。

谁有怀疑,是爷爷放的火,是他己的房子,他有权利亲手处置属己的最一点东西,谁不埋怨。是他究竟什呢?是世不公正的抗议?是因儿孙失望施行惩罚?他将一切缄默在灰烬,留给他的儿孙。同人类刚世界的候那,赤手空拳,无衣无食,险象环生,却生存。

黄海湾金谷巷的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家老三回来了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