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老宅子失火-2

金谷巷的女孩儿有相的了

金谷巷的女孩儿有相的了,是宣传队的,舞着红旗一连翻几十旋子的那。他早早晚晚金谷巷,女孩儿聊,女孩儿不爱搭理,他便女孩儿妈聊。女孩儿妈近寂寞,千万的叔叔越越少门,一是了世不安稳,本分;二了女孩儿妈的颜色有点老了。

女孩儿妈的颜色老了,女孩儿却一比一鲜亮了。头留长了不剪,任它披了一肩膀,热了,烦了,才洁白的手绢一扎,露雪白的脖子,雪白的耳朵,耳朵边的腮有一颗毛茸茸的黑痣。坐在板凳一本书,其实是一行见,却做十分入神,又文静,又高雅,叫人不敢动邪念。那男生从午坐黑,说几句话。光是他说,答应“哎”或者“不”。临末了,走,才抬头站身,在前头走了,给他推门。推门。却又回眸一笑,笑意义万千,他不及咂味儿,懵懵走,门已掩了,再动静,引他一日再枯坐,坐了半有那一笑,却不亏了。

矜持像闺秀,是。热情奔放像外国电影的野丫头,是。

偶尔人了,的兴致不知怎一,猛一站,书落在,不知觉,颤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宅子失火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