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睡觉这码事-1

在一块儿,人少了动念头

说睡觉码,己有数,无须旁人操。的“相”,或者照的称呼,“朋友”,有数。在一块儿,人少了动念头,却谁动不了念头。就像一条鱼那活,又像妖怪似的精灵。再怎的柔情蜜意,跨槛儿,却万万门儿。的最知,是女人最珍贵的宝,是女人的尊严,女人的价值。别的玩笑,唯独不松手。妈妈叔叔,叔叔妈妈,叔叔不敢妈妈轻薄,妈妈爱着,敬着,若即若离着。曾,妈是将端了,叔叔许早冷淡了,早将妈猜破了谜底的谜语,忘一边儿了。女人有将藏着,才是神秘的,深不测的,有着不尽的内容,叫男人不甘离,叫男人爱爱不够。凭着聪敏感觉,知妈妈一叔叔那,那叔叔便是的父亲。虽见,知那一定是了不的“叔叔”,就凭妈给了他女人的那,他不吗?再说,一女人非才拿住男人,那便是最无的女人了。认。,己不动声色,便男人捏滴溜转,叫他长便长,叫他短便短。女人身的法着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宅子失火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