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睡觉这码事-2

金谷巷的女孩儿,爱己糊涂了

金谷巷的女孩儿,爱己糊涂了。找一人让己使劲儿爱爱,己究竟爱什程度。

,正坐在门前凳搓衣服,穿了一条花布睡裤。是偶尔听见店的同在说,新建的歌舞团有几海人,晚穿了花绵绸的裤子,在院乘凉,真正人吓一跳,妖精似的,立即百货楼扯了绵绸,挑那些花素雅的,挑了一块墨绿条儿的,又挑了一块粉底紫碎花的,各扯了四尺,做圆领无袖的褂头,配在一替换着穿。回便裁了,裤子照西式制服裤那裁,不不腰,穿松紧带,就体了,那裆不面袋似的垂着了。褂头呢,掐了点腰。领口低低的,袖口却长几分,罩住圆圆的肩膀头,不将腋窝露,显那粗野。两套穿,真是又惹眼又不吓人一跳。墨绿条儿的,文静苗条;粉紫花纹的,鲜艳娇嫩。一一替换,叫人琢磨不透,不知该将往哪类型搁,哪类型的处叫了,哪类型的味叫尝了。坐在板凳搓衣服的,穿的是那套墨绿条儿的。忽,巷口走进一人,一男的,高高,穿了一身黄军装,却有领章帽徽。他迈着很坚实的步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睡觉这码事-1目录+书签第二个女儿出生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