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个女儿出生-1

女孩儿妈说,结婚了

二女儿生的候,他才体验了父爱。

他像是一体质与精神孱弱的孩子,需比别人一倍或数倍的母爱才长熟。他同孩子吮吸汁似的,吸吮着的溶入了母的爱情,才渐渐强壮了。男人的意识始加强,父爱随苏醒。女儿很不明确叫他“爸爸”的候,他欣喜忘情;女儿手拍打他的脸颊,他幸福几乎流眼泪。的女儿,虽仅年长了两岁,却由失了培养父爱的最初的机,便像是一朋友,一极亲爱的朋友。朋友同是母亲的助手,是母亲的一缩了的化身,与他母亲站在不同的位置,极温柔的母爱包围着他。公平说,在他父爱的唤中,尽了的责任。女孩子生就带了一母,不是一稚气的无意的方式流露。爸爸妹妹亲热的候,在一旁着,毫不妒忌,宽厚快乐笑着,着几乎是怜爱的眼光着爸爸与妹妹的撒娇。目光使他感动,却是完全不同的感动。在与父爱同长着的,便是责任感了。

他喜欢女孩,毫不有男孩遗憾。相反,内很庆幸二不是男孩。,是三女人爱着他一男人,他渐渐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睡觉这码事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