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个女儿出生-2

同志间互相帮助嘛

文化宫有一一百二十贝斯的“东方红”牌手风琴,放在角落人动。他便拿己的办公室,人的候就拿拉拉。琴旧了,声音喑哑,风箱漏气,咝咝的风声从头至尾掺杂在喑哑的琴声,叹息似的。他轻轻按着琴键,由着风箱闭,咝咝响,难免惆怅。己与提琴终是无缘,意此,无奈何了。宽慰的是全毕竟离了县城,了中等城市,且又是全民所有制单位。女人在电影公司宣传组,三月,公司就分给一套两室一厅的单元房。许十几年工龄的职工有此等待遇,见工与人缘很。女儿了,女儿进了电影公司的幼儿园。虽是离了爱的提琴,文化宫的工究竟轻松安闲,不,免了夫妻分居苦。平论,知足了。他原是有高奢望的人,极少非分,平安就。他是常退一步的。了提琴,却有手风琴常摸摸,知足了。

文化宫是新盖的房子,临街是文化宫剧场,外售票,张着幅广告牌块排片表。广告底,有一扇的铁门,挂着窄窄的牌子标志着文化宫的所在,由广告的张扬,那木牌几乎被埋不见了。铁门进,又宽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个女儿出生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