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有兴味地挑逗一个女人-1

喜欢人接近

不咄咄逼人,不不饶人的声势,既不叫人占了便宜,又不将人拒千外。叫人一边付着,一边腾精力头脑欣赏,喜欢。是一味枪舌剑,将人逼不及招架,倒反疏忽更紧的东西了。并且,将人吓退。不愿将人吓退,不愿人远着,喜欢人接近。所,既很逗嘴,又极随,高兴,将楼坐坐了节目。

,他却极不习惯了。见众人那有兴味挑逗一女人,女人同有兴味,勇敢快活面挑逗,他极不舒服。是见又是那一派真,同风吹水流,又软了,厌恶不似的。更深低了头,拉己的琴。却很奇怪有一点委屈,分明是听了他拉琴才的,结果却叫别人快乐了。他不明白己怎有委屈,觉荒唐极了,便极力压。班回,晚饭的候,他女人说二百五,毫不庄重,被人逗弄了,乐,等等。将批判了一番,才觉安,不那羞愧了似的。女人听着,淡淡说:“各人各脾气,你不惯少搭理了。”他又无趣,埋头吃饭。夜床,女人抱了一团,忽又很奇怪,在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个女儿出生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