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有兴味地挑逗一个女人-2

他梦见与他睡在一

夜,不知怎,他梦见与他睡在一,竟十分,那线条十分姣的脸颊靠着他的腮,静静躺着。醒,越越觉蹊跷,很害怕,又微微兴奋。闭眼睛再接着做梦,却再睡不安稳。二午是全体习,集中在底楼排练室,己带着己的椅子坐。隔了几张椅子瞅见,了那梦,便十分不。并不回头他,低了头织那织不尽的毛线,头束一马尾,挽前,露白白的脖子;脖子戴了一串白的珠子,配着白色泡泡纱的连衣裙。

虽不回头,却感觉他的目光,觉颈热辣辣的一片,眼前又浮现那一片不断扩的汗迹,忽觉有一亲近,慢慢袭进。便一直有回头活捉他的眼睛,由他怯生生移目光,颈便凉沁沁的,有了一片空白似的。直散,那空白留在颈,倒叫有些惦念。站身,走他的身边,极其随请求了一句:“帮我椅子送回房间吗?”的眼睛恳切望着他,他便不拒绝,替拎了椅子了二楼,进了打字室,放了。是的一间,一扇窗户,着一扇门,墙挂了电影明星的年历,屋角有一脸盆架,搭了粉红色的毛巾,架是两塑料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兴味地挑逗一个女人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