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笑了,笑得前仰后合的-1

犹河决了堤,他身不由己

琴声戛止。四静悄悄的,有人走拢,有说话的声音,格外的安静,是一屏息敛声的安静,叫人觉四处是隐蔽的耳目。是,今顾不许了。他紧张几乎停止了呼吸,有在剧烈跳。他竟已经听见了己的跳,羞愧与窘迫苍白了脸,不敢,又觉不妥,,眼睛走半路便坚持不了,妥协了,低垂。

是飞快织着毛线,左手捏住针尖,腾右手抽毛线,抽了几股,才说:“一破琴,有什拉头!”

他慢慢松了一口气,勉强笑:“我本不是拉手风琴的,的是提琴。”

“你己怎不买一提琴?”又接着织毛线,问。

“买了又有什意思。”

“难不买才有意思?”怒冲冲说。

他才笑了:“提琴需乐队,坐在乐队拉提琴,我才觉有意思。”

“那就买乐队!”说。说罢,两人笑了。笑的候,彼此互相了一眼,觉一亮,有什沟通了似的,又像建立了什默契似的。

“我真是倒霉鬼。”他轻松,话有些了,“千难万难调此,就了歌舞团,是歌舞团又解散,弄头,倒像是专了文化宫的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兴味地挑逗一个女人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