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笑了,笑得前仰后合的-2

两人无声哭了一儿

两人无声哭了一儿,先平静,擦干了眼泪,从案板前轻轻推了他,说:“我。”

他犟了一儿,终犟不,退了,慢慢收了眼泪依不敢。刀在案板清脆响着。

他有说话,直至晚饭。吃晚饭,等孩子床睡熟了,进了他的房间,他跟在面,等候审判的情,又憋闷又紧张,几乎是渴望着转身声骂他,甚至力掌他的嘴。拿定了主意沉默,沉默比任何责罚压迫他,他透不气了。知他站在身,在等着先言,则在等他。并非有意折磨他,是因是有办法口的,是不应该知什的。假承认己知了什,不就等承认了己的猜疑,己竟有的猜疑,那岂不是丈夫的不信任,更是连信失了。有什比有信更怜的呢。

他僵持着,最终仍是他妥协了。他喃喃说:“我不是人。”浑身剧烈一颤,虽是明白,是从他嘴听,那却是一点幻存不了,尽管是最有幻的女人。现在,是无法逃避了。努力镇定,问:

“怎不是人了?”

他几乎求饶了,不让步,等待着他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笑了,笑得前仰后合的-1目录+书签他们又开始约会了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