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他们又开始约会了-1

他有别的路走,有了

他又始约了。他已经有了德,有了廉耻,他甘堕落,己再不将己正派人,他有别的路走,有了。是,毕竟需避人耳目又更困难。几乎半城市的人认他。本就名,儿更是尽人皆知,将他带了名声。他走更远,约的点越越偏,约的方式简直费尽了机。一日,午,他居了那座名花果山,其实却无花无果的荒山。

树木很稀疏,草很黄,那是一肃杀的秋日。风吹草木,很凄凉响着。他坐在背的山,一片草丛面。半人高的枯草被他压倒了,铺在,变了一张软的床垫。两人拥抱着蜷在面喃喃说着一些绝望的傻话。太阳渐渐西移,翻山,落他身,已了夕阳。

他几乎睡着了,又被秋风刮醒,已半黑,才匆匆山。山的路不走,又穿着高跟的皮鞋。他搀扶,却又承受不住身体的重负,须的搀扶。两人互相搀扶着,踉踉跄跄山。汗水湿透了衣服,又叫风吹凉了。风是那凄凉在吹,叫人充满了不祥的预感。

终在黑前了山底,两人连互相一眼不敢,便匆匆分手,各回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笑了,笑得前仰后合的-2目录+书签他们又开始约会了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