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他们又开始约会了-2

他一躺倒在又凉又软的草

“他不同意的,宝贝!”他不懂人怎了走投无路的境。

“一方坚持离婚就离,坚持。”鼓励他。

“宝贝,宝贝!”他狂热爱抚,爱抚叫晓,离婚是不的。

他既舍弃不,又舍弃不女人女儿。女儿是越越解人意,女儿跳级考了全市最的中,女儿花似玉。女儿,他的一阵一阵紧。他受苦了,他注定整整苦一辈子了。一辈子是那的长,他怎苦呢!他不敢一辈子的情,贪图眼前,在怀,他便闭眼睛,什不,什不。

日子一一往,调动与约并进。调动越越有眉目,须他本人亲走一趟,叫方,谈谈。年春节,便请了四年一次的探亲假了。一共走了十六。是再等不及了,最的三,几乎傍晚车站口处等着。一中惟一省城的车了,走人了,人走尽了,才走。三日午,终等了他,他一手搀着女儿,一手提着旅行包,女儿一手搀他,另一手拉着姐姐,姐姐的另一手则在女人手。他的脸色苍白了,手颤抖了,那颤抖从女儿的手传了女人手,女人苍白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他们又开始约会了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