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桑吉有在野见活的虫草。

但他知,己侧身子的同侧脑袋,竖立在眼前的那一棵草,更准确说是竖立在眼前那一嫩芽就是虫草。

那是怎的一棵草芽呀!

它不是绿色的,是褐色,因从内部分泌一点点黏稠的物质显亮晶晶的褐色。

半拇指头那高,三分一,不,是四分一的拇指头那粗。桑吉是聪明的男孩,刚的分数,在就了。

,那不是一棵草,是一棵褐色的草芽。

胶冻一的褐色草芽。冬煮一锅牛骨头,放了一夜的汤,二早就凝子:有点透明的,娇嫩的,似乎是一碰就碎掉的。

桑吉低低叫了一声:“虫草!”

他,除了丝丝缕缕的几丝仿佛马就化掉的云彩,蓝汪汪的什有现。神有现,菩萨有现。按人的说法,一人碰运气,总是什神灵护佑的结果。现在,桑吉说是重的刻,神却有现身。布杰老师总爱很张扬说:“低调,低调。”是他文中又现一句子,布杰老师一边喜形色,一边却拍打着他的脑袋所说的话。

他回老师说:“人神才是低调的,保佑我碰运气不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