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草一增。

晾干了的虫草被精收,装进一专门在县城白铁铺订制的箱子。箱子白铁皮包裹,面衬着红色丝绒。晾干的虫草就一静静躺在那暗黑的空间沉睡。一星期不,不算晾在木板的那几十,箱子已经有了将近六百根虫草。不算躺在文具盒的那三。

明是在座虫草山的最一。

在村长帐篷前抽签,父亲是抽了短木棍。父亲有声张,高兴,嘴却说:“该我守一回路口了。”

回,他却喜形色,说:“今年我运气着呢。”

母亲说:“是女儿考,那才是神真真顾我了。”

父亲净了手,佛龛中佛前的灯油添满,灯芯拨亮。

晚,桑吉躺在被窝,又给他的三根虫草派了新场。

他回校该送布杰老师娜姆老师一人一礼物。他星期六或星期,太阳的候,老师喜欢在院子,在太阳洗洗涮涮。布杰老师涂一脸吉列牌的剃须泡,打理他的络腮胡子,娜姆老师飘柔洗水洗己的长。他回校,买一罐剃须泡一瓶洗水送给他。

三虫草,一共才九十块钱哪!

此,他生的苦恼,怕因此就不够给表哥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