二,各收拾帐篷,调研员动了车子。他特意车桑吉身旁。他摇车窗,像人一桑吉打招呼:“我几回,你的虫草给我留着。”

桑吉别头,不跟他说话。

桑吉子,让他父亲很着急:“领导在跟你说话。”

调研员才父亲说:“我喜欢孩子,我回带份礼物给他。他喜欢什东西?”

父亲说:“书。”

调研员转脸桑吉说:“一套百科全书怎?”调研员压低了声音说:“那你赚了。知一套百科全书少钱吗?八九百呀!告诉你吧,你喜欢一人,就意味着在买卖中吃亏了!”

他一脚油门,汽车在草滩摇摇晃晃前进。桑吉汽车草滩陷在泥的情形,他,辆车陷了。更准确说,是桑吉希望辆车陷。但是,辆车摇晃着,轰鸣着,冲了面松软的草滩,了路,调研员又向他挥了挥手,车屁股卷尘土,很快就转山口,消失了,尘土留在幕,经久不散。

父亲责备的口吻说:“人喜欢你呢。”

桑吉说:“不喜欢他像了不的人物我说话。”

但是,他已经在象那套百科全书是什子了。是他二次听见有一书叫百科全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