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吉决定马就县城找调研员。

桑吉所在的乡镇离县城有一百公远。他在布杰老师房门前贴了张条子,说他回奶奶了。

,他跑街,回民饭馆买两烧饼。

一炉烧饼已经卖光,他等二炉烧饼炉,是就在附近的几铺子闲逛。店的洗女坐在店门前染指甲。银饰铺的那老师傅正徒弟破口骂。修车店的伙计他晃悠,就橡胶内胎收拾。他做不是有理由。校调皮的男生喜欢些橡胶皮,己做弹弓,或者,割长长的橡胶条,送给女生跳皮筋。那些嘴碎的女生就在水泥蹦蹦跳跳:“四五六、四五七、四八、四九、五十一!”或长或短的辫子在背摇摇摆摆。在中国边远的乡镇,流行着一句话,一句在句话的明早被忘记的话。桑吉见修车铺的人警惕的眼光着他,并破轮胎内胎收拾,便说了那句话:“毛主席保证,我从有拿破烂玩意!”

那些人说:“原你就是那爱说人话的桑吉。”

桑吉知,己爱说人话的桑吉一书就懂的桑吉的名声,已经在镇广流传。

桑吉满意点了点头,了白铁铺前。

铺子,敲打白铁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