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校,桑吉问布杰老师:“什县城的电视有那的频?”

布杰老师说:“你的问题太了!你有读书,考那些方,就有些问题了!”

桑吉知,布杰老师说的是的。

马升初了,他不问百科全书的了,一门思按老师的布置认真复习。

,考试。

,什不干,等待考试的结果录取通知。

期间,被省老的司机卖回收店的那桑吉的虫草,被一户普通人买了。他一共从那店买了二十根虫草。价格是五十块一。的老人被医院宣布已无药救。他老人接回,请了中医。中医的意见是提气。提气的药是很贵的,人参虫草。人就买了二十根虫草,每次两根,炖在汤,给老人提气。桑吉的那一,炖了八碗汤。那碗汤,老人有喝完。他头一歪,嘴半张着,汤却慢慢从嘴角淌,顺着脖子流了脯。

桑吉不知。

那,他回等通知。有一,他突父亲带他山。他真正长了一株草的虫草是什子。

父亲笑了:“我知挖虫草虫草的子,我有人知长草的虫草是什子!”

桑吉不相信,但他问遍了全村的人,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春天里醒来的精灵——读阿来中篇小说《三只虫草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