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狼

他踏归途,西方峡谷同张的口,已将血红的残阳吞食殆尽,黑暗的巨网笼罩住沉沉的。

翻最一山梁。他突感觉身有非同寻常的喘息声,扭头一,身是一蓝幽幽、森森的光——狼,是狼!

神经抽搐,汗毛倒竖,虚汗一身,舌头硬在嘴中,他就差昏厥在。他生怯懦未免怜,十五岁的男子汉了,夜间见皮箱闪光的铜钉,蛮横认定是怪物的眼睛在邪恶窥视,抱着妈妈的胳膊,缩蜗牛状。妈妈不止一次叹气,说他简直“不救药”,简直息透顶,简直……有竟达恼怒的步,含泪咬牙狠,说一定他一人扔进深山老林,扔狼的嘴边!

妈妈真算世独一无二、绝顶英明的预言,不,今果真按的话了,狼了,活生生的,就在他的身。

瞧他怎办!

他扔粮食袋逃跑,他立即打消了良的念头:跟他一山乡插队的伙伴,实已整整两米锅了!他忘不了那一饥饿、贼一般的眍眼睛偷偷监视着“牲口总长”赵叔,见他一走,他便扑草秸,冒着驴踢脚马扫尾的危险,疯似的抢着草秸了霉的豆子往嘴填。扔掉粮袋,便是扔掉朋友的生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水边的文字屋(代序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