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野父子去哪儿了

是一的村庄,一共有八户人。方很穷很穷,野又是最穷的一。他向其他七户人借粮食。

野的妈妈在他很的候就离了世界,他有爸爸。

一,蒙蒙亮,村人有醒,爸爸牵了毛驴,将野抱驴背,门锁,赶着毛驴离了座村庄。

野爸爸的突消失,头几村人有,他有附近什方了。一又一了,一月,他见野的门锁着,野草已长门口了,始了各各的猜测。

最,他的法基本是一致的:许,爷儿俩再不回了——欠了村所有人的粮食,拿什呢?不是一走了!

人猜测的候,爸爸、野驴在路走着。

一月,他一直在路。

他从北方走南方。

爸爸的妹妹嫁了南方,那是一富裕的方。

爸爸野说:“我欠人的粮食,欠的太了,说什该人了。”

爸爸向他的妹妹——野的姑姑借了两袋粮食。

毛驴驮了两袋粮食。

爸爸一手牵着野,一手牵着毛驴,准备回他的村庄,姑姑爸爸说:“你就别回了,就在住吧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不想做一只小老鼠目录+书签远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