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

一青蛙从水中跃,落在一片浮在水面的荷叶。,它又跳一片已经离水面的荷叶。再从片荷叶,跳一片亭亭玉立的荷叶。

它一动不动蹲在荷叶面。

四周一片安静。

一母鸡在池塘边的草丛中觅食,见了青蛙问:“你在什?”

青蛙回答:“一青蛙,它不知捉虫子,知鸣叫,它必须抽一些间眺望远方。”

母鸡问:“那你了什?”

青蛙回答:“许我有什,但,一青蛙,它不知捉虫子,知鸣叫,它必须抽一些间眺望远方。”

“噢。”母鸡点了点头,走了。

,母鸡飞了高高的草垛,一动不动站在面。

猫了,仰头问:“你在什?”

母鸡回答:“一母鸡,它不知处觅食,知蛋,它必须抽一些间眺望远方。”

猫问:“那你了什?”

母鸡回答:“许我有什,但,一母鸡,它不知处觅食,知蛋,它必须抽一些间眺望远方。”

“噢。”猫点了点头,走了。

,猫跳了院墙,又从院墙跳了屋顶,一动不动蹲在那儿。

一路的鸽子飞累了,落了,见了猫问:“你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野父子去哪儿了目录+书签白篮子